醉星河

语录——小朋友三人组

1.这是我爹的剑,我不放!


2.我要叫他们都睁大眼睛看清楚,我比他们都要强很多。


3.如果没有那些阴谋诡计,金凌应该是魔道里最幸福的孩子了吧。



4.身为姑苏蓝氏的子弟,即便是死,也要守着,等人来。


5.可是…阿苑不想叫羡哥哥阿娘啊…


6.思君不可追,念君何时归。



7.蓝景仪,怼过三毒圣手,骂过夷陵老祖。


8.蓝景仪,一个神奇的存在,一边跑一边大喊:“云深不知处不可疾行,不可大声喧哗。”三岁单手抄家规,五岁倒立抄家规。每当蓝忘机要罚他的时候,全凭蓝大的一句:“忘机,你看他多像当年的魏公子。”而活到现在。


9.蓝景仪:本以为我是个特例,没想到我是个替身。




评论

热度(5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