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星河

语录——金光瑶

1.我这个儿子,就值四个字“唉,不提了”。


2.蓝曦臣,我这一生撒谎无数,害人无数,如你所言,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,天下的坏事我什么没有做过,可我,独独没有想过要害你。


3.没办法,做尽了坏事,却还想要人垂怜,我,就是这样一个人啊。


4.瑶瑶其实并不坏,只是那年金麟台太高,那句“娼妓之子”太伤人。


5.敛芳尊恨生,到底是恨出生,还是恨出身。


6.金星雪浪,一世敛芳。


7.那个心思单纯的孟瑶死了,死在了被金光善踹下金麟台的那一刻,活下来的,是笑里藏刀的金光瑶。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